今年九月全新開幕的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在12/6.7舉辦的agent tour

它是以前的中信飯店 因為921地震倒掉 因此重新建築 成為今天的汎麗雅酒店

堪稱是第二座的涵碧樓~~ 和涵碧樓隔著日月潭遙遙相望~~

對我來說 這次的agent tour讓我開了眼界~也讓我對於旅行社這行業 有更多的想法~~

一大早 大家在台北車站集合 準備前往日月潭的汎麗雅酒店

一共五台遊覽車的旅行社同業先進 滿壯觀的景象

來參加活動的 大多都是公司裡面的高級主管 很多經理.總經理.董事長...

只有我和半月是公司小小的sales~不過 我不害怕~~ ^^ 因為我相信 這次的agt tour可以讓我學到很多

風塵僕僕的從台北搭乘和欣客運全力贊助的遊覽車

到達汎麗雅酒店時 已經是中午時分 酒店以高規格的接待方式接待我們



門口排排站 穿著酒店制服的員工 在門口迎接我們~~

最特別的是 還專門請雇請一位日本阿姨 在門口穿著和服 展開最親切的笑容 迎接大家



一進門 有服務人員分發一人一小杯的蘋果醋給大家 一進門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尤其看到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已經是中午時分 所以 我們就直殺2F的安德烈西餐廳 享用我們的buffet午餐

菜色來說 本人是覺得還滿不錯滴~ 有豐富的生魚片與海鮮~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青菜有些少~ 但是 我相信如果你是個海鮮愛好者 這裡的buffet 你一定會喜歡

吃完午餐 就是飯店接待我們show room的時候了

飯店的房型簡單來分 分成兩種 一是面湖景 另一則是面山景

但又將10樓層的房間 由於9.10樓的房間 規格與裡面的備品皆有不同

因此 又分為5-8樓是明悅樓 9.10樓是君璽樓

房型又分為三種 一是和室房 另一是和陽房(一邊是一張雙人床 一邊是和室(可當房.客廳)) 最後則是雙床房


這是我和半月睡的房~~ 因為我們睡的是929的房間 因此 我們用的備品可都是Hermes 然後睡很舒服席夢斯的床墊



每間房間都有個陽台~ 趁著天還亮著 坐在陽台 聊聊天.看看書 真的是滿不錯的享受

上面這是我們房間的陽台~ 雖然我們的房間 是面山景~ 但是因為日月潭潭水 並不是規則性流域

因此 從我們房間還是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潭景~ 而山上那 就是日月潭的文武廟

接著 我們就趁著下午空閒時間 到外面的步道走走 意外發現 在汎麗雅前方的小山坡上別有一番洞天

可是有很優秀的營火場地~ 這對於旅行社辦活動 是非常讚的一個地方~~


接著 晚餐是品嚐另外一種料理 中式合菜 菜餚都非常的精緻! 感覺算滿不錯滴!!

在飯桌上 和不少同業交換了名片 聽取了許多不同的事情 也算開了眼界~

吃完了晚餐 就是各自的自由活動時間囉!

晚上的20:50-21:40在酒店外的圓形廣場都有些表演~ 我以為又是那種找原住民來跳跳舞 娛樂一下

結果不是~ 他是請了兩位 在當場開了類似音樂會的夜晚~

耳裡聽了藍調與jazz樂 整個真的有讓我放鬆到~感覺也是超正!!! 有別於其他飯店的高格調 是我被吸引的地方

晚上 在飯店裡面逛了逛 就回房泡湯休息囉!

喔喔~~ 剛剛忘了說~ 他這裡還有更特別的地方就是 是日月潭唯一有溫泉的飯店喔!!!

每間房間都有所謂的湯屋 所以 在房間內就可以泡到湯 這裡的湯是屬於碳酸氫納 就是俗稱的美人湯

我們是在猜 這應該是從盧山上引流下來的溫泉頭吧! 感覺 也是整個讚!!

隔天早上 我們使用飯店的設施 泳池.spa池.湯池.烤箱~ 也算是滿不錯的享受

10:00-11:00就是飯店需要聽我們這些旅行同業給些建議的時候囉!

許多旅行社的人都有發表各自的意見 在這兩天享用設施與對飯店的感想與意見

我想 我現在還要學習的 是說話的話術 怎樣講話能夠得體 能夠大器且又能表達想法

聽了很多建議後~ 真的覺得 這次的agt tour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而大家對飯店一致的評價 就是滿不錯滴~

我對於這裏的評價 雖然房間的空間不大 但是 一個飯店全部上上下下親切的服務態度

早晚還有服務人員提醒多穿一些 以免著涼 這種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真的大獲好評!

這是個滿值得去住的飯店~ 價位差不多和宜蘭的礁溪老爺相同 一晚起價11000

如果 您是個想要休息 享受安靜 遠離塵囂的朋友 這是值得推薦的好飯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