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去客人家送東西時 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客人家的兔子 居然養的跟狗一樣大~~

這還沒有很稀奇~因為 其實我們家以前也有養兔子

但是我對兔子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小便很臭+愛亂咬人

結果 他們家的兔子居然乖的跟鬼一樣 在家裡跳來跳去~

我家的兔子以前可都是關在籠子裡說~

而且 家裡居然一點酸酸的小便味都沒有..

一問之下 原來 他家的兔子會自己去廁所~~oh my goodness~~~it's amazing

客人看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還把它的兔子抱到我面前 告訴我他有多乾淨多乖..

酷!!!!嘿嘿...開始愛上兔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