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踏入這行業也已經快三年囉~~

以前同事&好友们 每個看到我 都說我過很好 神采飛揚 

(迷之聲:神采飛揚? 是發福吧! )

也許 應該是興趣吧! 雖然每天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 

雖然有時候客人問的問題 會讓我很想自殺!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是 旅行社的從業人員 很多人是為了圓自己的夢而踏入 但其實我們是幫客人圓夢

帶著客人 環遊世界 這是我的工作 (不要羨慕 因為僅止於用嘴....)

我喜歡在第一時間就可以知道每個地方的特色 每個地方的歷史 與旅遊的意義

也許我天生就是個好奇寶寶 

我喜歡把一個原本沒有生命的景點 因為透過一些歷史背景與故事 賦予他生命

因為這樣 可以把一個毫不起眼的地方 讓大家知道 這地方值得遊覽與探索的地方

雖然我常常抱怨我們公司的內部制度 但其實 還是有許多值得讚許的地方

最近有許多過年的行程陸續出來 公司都會有完整的教育訓練 真的讓我覺得超讚!

看到行程 真的連我都很想去 要不是沒有錢 我一定馬上報名...

拿日本東北的行程來說好了

今年過年 有秋田/福島的包機 東北以日本來說 是不管吃住都超優的一個區域

一個行程新推出 常常客人會問我們 那請問我們的行程跟別人差在哪裡?

華泰旅遊     


 他家旅行社

                                                                                                  

以上兩個圖是不是一目暸然阿!

旅遊的價值在哪~ 相信各位看倌都可以了解~

常常跟朋友說 沒關係 你們有任何旅遊的問題都可以問 

我一定會把我能夠給的最超值給各位 但是 不要告訴我 那也沒有比較便宜ㄚ?! (這話真的很受傷)

如果真的要便宜 請上網路旅行社 不需要客服的人力成本 但也要冒著電腦系統操作上的問題 有時還有吃悶虧的機會

做旅行社 真的是做興趣的 賺少少的錢 但付出 一定比一般的行業還多

我喜歡我的工作 也慢慢找自己在這領域中的定位

若是各位相信我 歡迎各位不吝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