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飯店外還有些步道  

早上好ㄚ~~~SINGAPORA~~

飯店因為在小山坡上 所以一旁還有些步道可以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HOTEL RE 雖然只是精緻商務型的小飯店 但我個人覺得 早餐還算不錯ㄋ~~

40. 早餐廳

41. 早餐

42.  

吃飽飯後 我們就要開始今天一整天豐富的旅遊囉~~~

首先第一站要來去世界上最大的景觀摩天輪喔~~

新加坡的摩天輪建在濱海的填海土地上~ 說到這不得不幫新加坡拍拍手, 因為國家原本腹地小,

所以他們有20%左右的國土都是跟海借來的~~ 填海造地!

摩天輪高150米, 因為在3層樓的購物中心樓上 所以高度為165米 比160米的南昌之星 & 130米的倫敦眼還高ㄋ~~

48.摩天輪到囉!  

50.  

一共28個車廂  每個車廂可以載28位人客 摩天輪搭載一圈需要30分鐘~~

而且上摩天輪還要跟上飛機一樣 有安檢喔!

52. 準備搭摩天倫囉!  

而且人家真的很用心 搭摩天輪 還在要去搭摩天輪的路上 做很多裝飾

鏘鏘鏘鏘~~~~

48-1

48-2  

不會讓人家覺得 就只是排隊搭摩天輪而已... 台灣可以學習一下嗎!!

好囉~~ 上ㄐㄩ~~~

57. 排隊ing  

55. 上車囉!  

妳看看你看看~~ 車廂這麼大~~~ 整團進去都沒有問題喔!!!

58. 很大的車廂  

欣賞一下摩天輪上俯瞰新加坡河的美景吧!!!

(看看人家為什麼能成為東南亞第一大港...外面排隊的貨輪....)

64. 好美

65.

66. 空中走廊

F1賽車車道 (妳看看你看看...小小丁丁點大的新加坡 也可以有比賽專用的F1賽車車道 人家是不是很用心!!)

63. F1賽車道  

至高點囉~~~(左邊就是金沙酒店 正前方就是金融中心)

72. 至高點囉!

75.  

而且其中還有一個車廂是可以包車 然後在重要的節日可以在摩天輪上面享受燭光晚餐喔!!

轉個兩圈 邊吃飯 邊欣賞新加坡的夜景 應該是很不錯的FU厚...

在景觀摩天輪下方 還有我日思夜夢的亞坤土司

82. 亞坤亞坤  

欣賞完新加坡的美景 我們就要來去搭可愛的鴨子船囉~

85. 鴨子船  

首先安全第一 所以 還是先讓大家來去聽一下安全講習

86. 看影片中  

聽完以後 就準備來去上船囉~~

87. 搭船囉~  

船上還會有導覽人員 介紹新加坡河兩岸的風光~~(謎之聲:不過是英文的...)

下海囉!!

88. 下海~  

海中的鴨子船

90. 海上的鴨子船

從河中角度看植物園

91.

從河中角度看魚尾獅

93. 近距離的魚尾獅

從河中角度看三炷香&科學展覽館..

95.    

這個則是以前比較夯的水上計程車

92. 水上計程車  

有不同的風味囉!!

水上計程車我搭過了..其實就是船的形狀不一樣而已!

但是鴨子船比較特別的是會先在馬路上行走 之後才會"大鳥姐姐下水成功"~~~ 所以滿推薦玩一下囉!!

整個搭乘的時間大約在40分鐘~1小時左右

接下來 帶客人去補充體力一下!! 用午餐~~

繼續我們下午的行程~ 首先, 先來去烏節路瞎拼一下吧!!

因為烏節路上停車不易, 所以上下車會以在烏節路上的DFS 大家逛完DFS 也可以去烏節路好好血拼一番囉!!

103. 免稅店  

烏節路上的SHOPPING MALL(據說是6.7月才是他們的打折季..所以 有興趣的看倌 也可以選那時間來喔!!)

105.烏節路  

我這山頂洞人+古代人...最不喜歡的就是漫無目的的逛街! 所以無法介紹新加坡的好貨給各位,

如果有看倌想要告訴妃仔有什麼好貨新貨, 也可以留言推薦一下喔!!!

逛完街後 我們就來去植物園囉~~

植物園就像是新加坡人的大公園 來到這裡 可以吸收芬多精 更可以享受熱帶雨林的氣息

或者是喜愛蘭花的話 國家蘭花園也在其內~(另購票)

105. 植物園

107. 植物園好幾景

108. 蘭花園  

KEN哥就帶領著大家 解說著植物園中的植物們~~

瞧~~ 沒看過香蕉還沒長出來的香蕉樹吧!!

106. 從沒看過吧! 這是香蕉ㄟ~  

沒說我還以為是奇怪的筆筒樹之類的...

參觀完植物園 就要來去小印度吃下午茶囉~~

我喜歡小印度~~ 因為他的房子顏色超級繽紛的啦~ 整個就很COLORFUL~

110.  

在小印度中 有很多的店家 如果有空的話 應該也可以在這尋到很多寶物

 109-2  

還有蔬果攤~~

109-1

來吃印度甩餅+拉茶囉~~

112. 拉茶&甩餅  

(雖然我喜歡小印度COLORFUL的房子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裏的味道...><")

用完下午茶之後 我們就來去CHINATOWN 牛車水囉~~

在牛車水有兩座有名的廟宇 一間是中國人的佛牙寺

113. 佛牙寺  

裡面是供奉釋迦摩尼佛的遺牙 屬於提供佛教信眾的祭祀廟宇~

除了這個廟宇 還有一個印度廟

118. 印度廟  

而且幸運如我 & 我的人客~~ 我們剛好遇到印度教的印度人結婚ㄟ~

119.  

看到的時候我超興奮的~~ 因為三個傻瓜我看的N次, 裡面結婚場景, 我居然可以看到ㄟ~~

酷斃了啦!!! (腦中開始浮現三個傻瓜洗屁屁的那一幕...)

接著~ 就在牛車水間逛逛囉~~

123. 牛車水

124.  

裡面有超多小紀念品可以買~ 所以 好多客人都失心瘋喔~~ 哈!!

剛好在這還遇到有很多中年人在這...應該有點類似跳土風舞 但是又比較活潑一點!

(謎之聲:人也太多了吧!!)

127. 婆婆媽媽哥哥姐姐在跳土風舞  

而我的客人更可愛! 居然也跟著他們一起跳喔~~ 哈!! 我這人就是 客人開心就好~~

原來我的客人在台灣 還是教跳舞的ㄋ~~~ 讚吧!  (謎之聲:是想偷學一些舞步回去嗎...)

牛車水結束 我們就要來去吃新加坡三大美食之一~~肉骨茶

(其實原本我們團餐沒有肉骨茶的 但是客人接受了我們KEN哥的專業建議 全數同意更改餐食喔!!)

超有名的松發肉骨茶專賣店

128. 松發肉骨茶專賣

古色古香的店裡擺設 因為散客很多 所以要來吃之前 都要跟客人說清楚

129. 古色古香老店

這是我們的菜色~~

130. 超好吃滴~  

130-1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恩客們都說..還好有接受KEN哥專業的建議啦!!

用完餐~ 一樣要回到我們的HOTEL RE囉~

昨晚沒有帶各位去探險~ 今晚跟我ㄧ起來去吧!!

27. 走路去逛街 28. 飯店最近的捷運站Outram Park  

大約走10分鐘左右 就可以走到最近的捷運站OUTRAM PARK

走個20分鐘就可以走到牛車水~

路邊還有一些賣宵夜水果的店~ 晚上也不用怕肚子餓囉!!

30. 美食街

31. 水果攤ㄟ  

結束今天一天豐富的旅程~~ 好好休息! 明天跟我一起圓夢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