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夢寐以求的環球影城  

今天是圓夢之旅~~ 會踏入這行...有某個在心底深處的原因...

以前小時候看同學們出國 就覺得好生羨慕 但是 羨慕也不是自己的..所以想靠自己的力量看遍世界...

小時候最期待的不外乎是迪士尼‧環球影城...這些國際級的遊樂園

嘿嘿...所以我說 這趟旅遊 是屬於自己的圓夢之旅~~

因為今晚也是入住在名勝世界裡的HARD ROCK HOTEL 所以 我們先把行李拿到飯店寄放

阿KEN哥哥就帶著我們先到今年初才開幕的海事博物館逛逛囉~

143. 海事博物館  

海事博物館是仿古鄭和下西洋時場景

當時鄭和率領世上最龐大的海軍統帥 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地間的貿易與交通發展

一進門 就有請鄭和與大家見面ㄚ!!

144.鄭和下西洋的開始..  

開始我們的貿易 冒險奇幻之旅~~ 海上絲綢之路...

145.開始海上探險囉!  

一路上 看著不同國家的風情 不同國家的文化 想必當時的鄭和心情 應該也與我現在每每帶團的心情一樣

146.歷經七個國家 147.  

經過了各個國家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鄭和的船艙喔!!

149.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奇珍異寶  

有些是從國外帶回的 有的則是中國沒有的東西 與人交換的 EX:犀牛&長頸鹿...

其實在看到這些動物的當下 我心中滿腹疑問的覺得 為什麼要帶長頸鹿跟犀牛..(謎之聲:有什麼用處嗎?)

事後才知道 就只是物種交流 因為這些動物在中國是沒有的...

還有一些船上的古物展示

148.海事考古展廳  

外國的樂器

151.還有各國的樂器  

整個博物館當中 還有許多的互動遊戲 可以供大家玩耍

可以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得到更多宏觀的概念 個人是覺得超級讚的啦!!

152.裡面有很多互動的活動喔!  

參觀完海事博物館 我們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重重重重頭戲囉~~

環球影城GOGOGO~~~

154.大門口  

一進到環球影城 就是紐約大道&好萊塢星光大道啦!!

155.好萊塢星光大道  

156.紐約紐約-1

157.紐約紐約-2  

首先 KEN哥先帶著大家一起去看電影是怎麼製成的... 很多電影內擬真的場景是怎麼辦到的!!

所以一開始先跟史蒂芬史匹柏見面囉!!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 大家記得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電影中的狂風暴雨是怎麼造成的....感受一下片廠的震撼囉!!!

接著...就要到環球影城最最最夯的遊樂設施~~ 變型金剛!

158.目前最夯~變形金剛4D  

利用4D的效果 把自己想像成一個變形金剛 來個奇幻之旅~~

162.就是這台車  

碰到水會有真的水潑上來 前方著火會真的有熱度在你面前 擬真程度100%

來的朋友們 記得一定一定要親自來體驗一下喔!!!

玩完變形金剛 接下來就是科幻城市囉~~ 環球中最刺激的過山車非這個莫屬了...

163.超刺激的雲霄飛車.  

紅色的是比較刺激的 會360度翻來翻去 藍色的也同樣是過山車 但不會翻來翻去!!

大膽如我 一定是最刺激的先來一下的ㄚ~~

不過貼心的環球影城 怕大家在玩過山車的過程中會有東西遺落

所以有設計置物櫃~ 30分鐘內都是免費的喔!!

164.要先寄放行李

租用~ 輸入語言 → 生日 → 喜歡的顏色 → 就會有你的指定號碼櫃出現囉! 這時就可以把自己的東西鎖進去了.. 

165.寄放

退還~ 選擇語言 → 確認是否退還 → 確認顏色與出生年月日 → 開啟

166.取物  

其實還滿方便的ㄟ~ 只是要記得只有30分鐘內是免費的

玩完了刺激的過山車 接下來進入古埃及

這個是屬於室內的過山車 但是KEN哥不陪我進去坐... 所以 還是算了! 各位看倌自己來體驗吧~

客人說好玩勒~~~~

167.古埃及

168.古埃及-2  

接下來還有失落的世界~侏儸紀公園主題

169.失落的世界

171.  

我超愛的馬達加斯加之FAR FAR FARAWAY (遠的要命王國)

183.遙遠王國到囉!  

192.馬達加斯加  

其實在環球影城 除了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玩以外 我覺得重頭戲還有很多的表演

身為認真業務員的我 為了能夠更生動的闡述這些設施以及表演的可看性 我當然一定不能缺席啦!

所以導致我從下午開始到晚上2200 總共看了七場表演~~ 哈哈!!

環球影城最好看的秀 非未來水世界莫屬了~~ 來這沒有看這秀~ 那就太可惜啦~~

帶大家一起來看秀吧!!

177.未來水世界

幾乎滿場的觀眾....

180.

這個秀是在水上表演、刺激的爆炸現場....牽動全場觀眾的心

來讓大家聞香一下片面精采畫面吧!!

181.

182.  

嘿嘿....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滴~~

接下來我們來去跟馬達加斯加的人物狂歡共舞吧!!

194.街頭表演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還有FAR FAR FARAWAY的驢子演唱會喔~~~

189.DUNKY演唱會  

 還有好萊塢風情歌舞秀~

198.   

超級怪物明星~ 好萊塢劇場~

202.演唱會表演  

不定時 還有許多電影中的角色會走到街上與大家見面喔!!

不過說到這我就要哭了...因為人家沒有跟史瑞克照到相啦!!!

196.電影角色出現  

一口氣連續看了五場表演...我先忙裡偷閒一下....來去飯店參觀一下囉!!

名勝世界裡總共有HARD ROCK‧節慶酒店‧邁克爾 還有一個私人俱樂部型態的飯店

一般團體入住 是沒有辦法指定住宿飯店 所以我說幸運如我的人客 我們這次是安排住在HARD ROCKㄋ~~

很特別的飯店~ 擺設與裝飾 用的跟夜店有點像 可以慵懶的躺在大廳的沙發上~

131. HARD ROCK HTL

LOBBY

132. 超酷的LOBBY

134. 很舒服的休息空間  

住在這三間飯店不管哪間 都可以到HARD ROCK使用泳池設施~

飯店泳池設施還有人工的海灘....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139.有人工沙灘ㄟ

被我拍到有男人在把妹....  哈哈哈哈哈哈!!!

137.泳池畔有BAR

在環球影城的大門外 有許多知名的餐廳在這

CHILLI'S 還有台灣之光~鼎泰豐... 還有超級COLORFUL的糖果店

 212. 

以前在名勝世界 大多數的旅行社都會安排南洋自助餐...

但是...最近在外面新開一區馬來西亞風味美食街

所以我們就讓客人們 在美食街自己選擇想要吃的美食囉!

208.馬來西亞美食街

210.     

其實他不是室外啦~ 是涼涼的室內喔!! 只是裡面就仿小吃街一樣的街景

個人覺得非常優秀!! 給它一個讚...

跟人客們相約的時間到了 發了代金 自己就可以選擇想要吃的美食囉!!!

這是我的晚餐 & 馬來西亞甜點

210-1  

名勝世界裡還有一個賭場 大家也可以進到裡面小賭一番囉!! 記得帶護照就可以入內了~

218.名勝賭場  

酒足飯飽 客人玩一天的環球影城 我想應該也都累了吧! 帶著大家先回飯店好好休息囉~

超有FU的房間啦!!!

225. HARD ROCK ROOM  

連盥洗用具都是HARD ROCK風...COOL!

225-1  

晚上的泳池

226.晚上的泳池  

休息一下 晚上名勝世界裡還有仙鶴芭雷 & 夢之湖的秀 有時間的話 也推薦來看一下喔!

227.仙鶴芭蕾

228.夢之湖水舞

看完表演~  豐富一整天的環球影城圓夢之旅 也將告個段落!!

因為隔天我們搭乘的是CI754 1335-1810

隔天早上還有些時間可以在聖陶沙島上逛逛~ 所以我就帶領了幾個客人到聖陶沙的海邊走走囉!

在島上 捷運是免費滴~ 所以 我們就搭到海濱走走

234.  

陽光‧沙灘‧比基尼~~

236.海邊  

就愛這樣的藍藍藍天~~~

或者是喜歡游泳的 也可以使用飯店泳池~ 享受最後的悠閒時光~~

240.  

其實1135就要到機場集合 一般團體是都沒有含午餐的 不過我們的導遊KEN哥很可愛...

他看錯了 虧我還提醒他說我合約書上沒有午餐喔! 他說 有阿~他的有~既然這樣..先吃再說!

這次旅程吃了新加坡三大美食的肉骨茶‧海南雞飯...就差一個辣椒螃蟹~~

因為我們KEN哥可愛的失誤 幸運的客人三大美食可都吃到了ㄋ~~~

242.辣椒螃蟹  

新加坡雖然小小滴~ 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在東南亞可是很閃亮的一顆星.. 真的覺得有許多東西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城市風情的SINGAPORA~~ 各位看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等著你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