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FREE DAY囉~

有人去參加潛水活動 我們這團的人客有人去打高爾夫球 有人參加水上活動...

也有人什麼都沒有參加 就是Do nothing 躺在沙灘曬曬日光浴

反正今天的行程就是up to you! 只要你開心好好的enjoy your holiday吧!

中午把客人帶出來 讓他們去大街上用午餐

我則是和TOMMY會合 順順下午的行程囉~

TOMMY帶我去吃Shakey's 這是一間賣PIZZA & 義大利麵的店

我點了個凱撒沙拉 想說好好的來讓胃可以舒緩一下 滿清爽滴喔~~

152.我的凱撒沙拉.JPG   

TOMMY點的套餐 PIZZA + SPAGHETTI + FRIED CHICKEN 份量還滿足夠的 男生一定吃的飽吧!

151.豐富的餐點.JPG

和人客們約下午一點半 準備他們帶去玩飛魚囉~~

這是有點類似香蕉船的水上活動 只是當快艇加速時 會像飛魚一樣 騰空飛起

READY!! GOGOGO!!!!

154.準備玩飛魚囉!.JPG

玩一趟下來 每個客人都說刺激~ 明天大家的手應該會肌肉酸痛吧!!   (因為怕被丟出去 都抓超緊!)

玩完飛魚 下午就是我們刺激的越野Buggie car囉~~

156.Buggie car.JPG  兩人一台的Buggie car 途中不能換手

因為安全第一 所以 請玩的人客們一定要排排隊 不要超越前面的車喔!!!

157.Buggie car.JPG 

前往長灘島最高的LUHO高地 俯瞰整個長灘島 真的超美的喔!!

160.超美的長灘全景.JPG 

左邊就是長灘島的東面 右邊則是西面 看過去中間的部份 就是長灘島最瘦的地方

東西向 最短只有1KM 就像是個狗骨頭遺落在海面上似的

最長的東西向則就是我們所在的LUHO高地這 約3KM左右 而正巧我們的高爾夫球渡假村 也是在這個地方

這天晚上我們用的是Boracay Regency的自助晚餐 用完晚餐 又是FREE TIME囉~

原本正打算搭shuttle回飯店的我 客人問到在S1有間PUB

沒錯! 這可是來長灘島都一定要來的Cocomangas

110..JPG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來挑戰15杯調酒 只要喝完15杯調酒 妳還依然可以站著

PUB就會免費贈送一件T-shirt 上面寫著~ "Still Standing After 15...."

108.挑戰15杯調酒~.JPG 

快來為台灣人民爭光吧!!!

現在可是第五名喔~ 媽!! 妳快來佔兩個名額!!!

109.Taiwan No.5!.JPG 

說也不好意思~~客人一直要我上去跳舞 可是。。。這是人家第一次到PUBㄟ....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ㄚ~~ 我不是ㄍㄧㄣ才不上去 只是真的不習慣到這種場合

但我很enjoy這樣的氣氛 真的很Relax~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長灘島了ㄚ!!!!!

喝點小酒 (真的只有小酒...) 我們穿過沙灘 走回到沙灘街上

在長灘島的最後一個晚上 S1的沙灘別於S2那邊的熱鬧 反而有種較放鬆&解脫的RELAX

光著腳ㄚ 走在冰涼又細緻的沙灘上 和著滿空的星星 真的超正的啦!!

夜深了 先回飯店休息吧!

最後一天也是FREE DAY 早上可以選擇再到沙灘戲水 或是泳池 還有客人去體驗騎馬

反正 還有沒有玩到的 要把握機會快快玩一玩囉~~

因為用過午餐 我們就要準備離開這天堂了

171.最後的白沙灘.JPG 

回程又是一段奔波 依舊要詢著第一天來的方式回到Kalibo airport

希望下次~ 還可以再來這天堂~~ 但是!! 我是要來渡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