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慕名很久的洋蔥~ 終於有機會去用餐囉~~

一到門口~看到前面還有好幾對人馬在排隊中...

還好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早就已經訂好位囉~~

燈光美~氣氛佳~ 雖然有點吵雜....

5.還滿有FU的氛圍.JPG 

洋蔥是以排餐著名~~ 當然一定要點份我最愛的牛排呀!!!

所以我們今天的菜色是沙朗牛排 & 海鮮義大利麵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洋蔥也特別招待ㄧ人一杯的特調紅酒

2010.02.08洋蔥@台泥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酒量相當弱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因為酒量都被我娘吸走了...那個海量 應該不是普通人可以拼過的!)

但我還是要申明一下!喝酒臉紅不代表喝醉好嗎?!只能代表的是我的肝好!!!!!!

好啦!還是不要離題~~

這紅酒應該是有特調其他的飲品~ 原本紅酒會有點澀澀 苦苦的 但經過特調過後 MIX的FU 很順!

前菜我們各點一個~ 水果沙拉+優格  &  蔬菜沙拉+千島醬

2.水果沙拉.JPG    3.蔬菜沙拉.JPG

優格醬酸酸甜甜~ 加上新鮮又鮮甜的水果 但如果水果可以再多一些 我會更開心啦~~

點排餐會有贈送一份的開胃菜~ 和風鮑魚~~

4.排餐的開胃菜.JPG  還滿甜+Q的~~

接著上來的是我們的開胃菜

我們點的是烤田螺 & 燉牛肉

5.前菜-燉牛肉.JPG   6.前菜-烤田螺.JPG

燉牛肉真的令我驚艷ㄋ~~ 超嫩的!而且又很清爽~

而烤田螺 雖然賣象不佳 但是吃起來很夠味 味道有透進去

接下來~就是湯品囉~

我這了無新意的人只敢點安全的雞蓉巧達湯 另一份就是點海鮮湯囉~

8.雞蓉巧達湯.JPG   9.海鮮湯.JPG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這個海鮮湯~

原本以為跟一般的海鮮湯一樣 裡面一隻蝦子 & 一點點花枝

想不到他的湯裡面 還有兩隻小螃蟹 & 蛤蜊 & 魚肉 真的湯料一點都不馬虎 哇尬意!

餐前的麵包 也是很軟 但若是奶油味可以再重一點 我應該更喜歡 (哈哈!!)

7.香蒜麵包.JPG 

重頭戲就是我們的主菜囉~~

10.海鮮義大利麵.JPG   11.沙朗牛排.JPG

海鮮義大利麵的料~ 裡面有蟹肉.魚肉.蛤蜊.透抽... 至少對我來說 我覺得份量太大的啦!

整個就是吃不完...還好我們有後備球員... 可以換手~~

紅醬的味道不會像有些義大利麵的蕃茄味太重 

而這牛排 真的也滿嫩的~ 我們是點七分熟 所以肉質剛好是鮮嫩多汁

我最愛那種咬下去還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超幸福的啦!

用完令人感到幸福的主餐之後 就是另一個令人幸福的料理 ~ 甜點

12.甜點-起司幕斯.JPG 13.甜點-巧克力布朗尼.JPG

左邊的叫做起司幕斯 右邊的叫做巧克力布朗尼

我喜歡這裡的起司幕斯 以往不喜歡點慕斯 是因為往往慕斯蛋糕都會做的太膩

但這裡的不會ㄟ~~ 而且甜度剛好 入口即化 整個就是很幸福

右邊的布朗尼 雖然巧克力不會太甜

但是我腦筋裡面根深蒂固的FRIDAY'S巧克力布朗尼~

熱呼呼的巧克力布朗尼 配上 香草或是草莓聖代 冰火五重天的感受 應該還沒有甜點可以比的過~

最後的飲品 是劃上完美的句點~

鏘鏘鏘鏘~~~ 梅子香桔柚子茶..

15.金桔檸檬梅子.JPG 

吃飽飽喝個酸酸的飲料幫助消化 是再適合不過的!!

但這裡的金桔檸檬 不同於外面的 因為它還添加了梅子粉吧~

所以喝起來不至於太酸 適合不敢喝酸品的嘉賓喔!

今天整個大滿足~~ 雖然很俗 因為洋蔥開這麼久了 應該很少人沒吃過洋蔥吧!

(這樣可以證明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哈!!! 不過結帳的時候 順口問了服務員有沒有搭配哪家銀行刷卡活動~~

嘿嘿~~ 現在台新卡可以抵紅利喔!

所以原本1078的費用 1000點可以抵扣70摳摳 我總共用了8000點~

只花了598摳摳ㄋ~~ 超開心的啦!

感謝喜美旅行社贊助點數八千點~~  & 祝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