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又到了台中這令我心動的地方
有好多好吃的小吃+美美的回憶+無價的友誼

還是要先謝謝心如寶貝和肥婆美眉
因為你們再次為了我的造訪
而麻煩的想了一堆遊樂的地方和要給我美好回憶的地方
還有毓清寶貝 大老遠陪我一起到台中玩樂

我們先到了清水吃阿財米糕 肥婆說這家的米糕比王塔還好吃
之前吃的好像是王塔吧 但是已經忘記味道囉~~
不過沒關係 這次的阿財米糕 也讓我驚艷 哈 歐伊希!!
接著 又帶著我們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一直都以為那個地方是只有有車車的人才能去的地方
想不到 原來有小路ㄟ! 可惜今天的天氣冷冷的 又霧霧的
(小路就是從清泉崗機場那條路走 然後遇到一個xxx寺的左轉 就可以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夜景)
雖然看不到滿天的星星 但是 還是很開心可以和你們聚在一起
和你們聊了很多 談到了未來 謝謝你們支持我的想法
我也希望我可以實現我那個夢想

接著又到逢甲夜市 哈 我真的毅力還頗夠的ㄟ
只吃了一顆章魚小丸子+一口台北豬血糕+1/3包的噁心脆筍(不是味道噁心啦! 是太大包 我真的看到就覺得噁心)
哈 肥婆 你的養肥計畫失敗囉!
晚上又到有名的蔡家豆花 可是 我夢寐以求的紅豆湯圓賣完了啦!><
不過我還是破功了 因為我吃了宵夜 真是糟糕的說
呼呼 回到肥婆家 都已經12點多囉 嘿嘿 很充實的一天

肥婆.心如.毓清寶貝 我愛你們喔!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因為你們要準備考研究所 而我 要開始準備我的上班族生活了
我會幫你們集氣加油 你們也要幫我加油喔!
這次我玩的也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呀!! TFG 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