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理想的Man...

1.當然一定是男的!!!!
2.八個理想的條件..
(1.)因為我很喜歡travel around 所以 一定要會陪我遊山玩水
而且 遊山玩水還不夠的啦! 要自己安排一個讓我可以驚喜的行程
(2.)因為我太喜歡狗狗啦!所以 一定也要喜歡狗狗..
不然 他應該會討厭我...
(3.)不用長的帥沒有關係 但是 一定要有上進心 我不喜歡自己很廢的感覺
當然 也不會喜歡我的男人比我廢!!!
(4.)喜歡很浪漫 會想一些方法讓我很感動 很開心的人
當然 我也不是個愛幻想的小朋友 所以 偶而為之就好..但不行never..
never!?...you out!
(5.)有事情一定要說出來 我討厭兩個人悶悶的感覺 這樣會讓我不開心
不管喜 怒 哀 樂 就說出來就對了 我相信我可以幫你想辦法 一起解決滴~~
(6.)身高一定要高於175..雖然我不高 但是 基於優生學 哈哈
沒有啦!只不過是因為比我高很多的 才能讓我有倚靠 安全感的感覺..
而且必須要是中等身材 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瘦瘦的抱起來會痛..(因為骨頭太大了..><..)
然後呢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胖子 兩沱油抱在一起應該很噁心吧!!所以..
(7.)可以包容我的壞脾氣 還有我的一切 畢竟 要在一起的ㄇ!
不能包容 常常吵架 很累ㄟ! 而且要是個基督徒..^^ (雖然我不虔誠 但我還是愛...)
(8.)最後一個ㄇ! 嗯 要很愛很愛我 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不因為時間的改變而改變
也不因外在一切的改變而改變....^^

哈哈 嗯 應該是純屬虛構的人 這個人 應該在我這輩子裡面 也不會出現...
那我嫁給阿髒好了...=.=

3. 嘿嘿 換我點名了...
(1.) kim
(2.) cha
(3.) rebecca
(4.) 現在是上班族的荃
(5.) 可愛的學妹-molly
(6.) 錩哥-哈..我大哥!!
(7.) 現在在忙研究所的..敢愛敢恨的小p
(8.) 我可愛的映帆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