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寫的 或是紀錄的
只是覺得 應該要來寫些什麼東西 紀錄一下我這兩個星期的生活..

這兩星期 因為在忙著推甄 還有社團 心情其實沒有太大的起伏

想著推甄 這真的是我想要走的一條路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 應該去試試看 因為怕之後會後悔
但是 我又很想要趕快賺錢 因為 沒有錢錢的日子很難過
就像人家說的 沒有錢 萬萬不能...包括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也是需要錢錢的支撐
又加上我自己向銀行的貸款 一畢業就等於負債50萬 還要繼續負債下去嗎?!
以前的我 總是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是 現在的我 卻變的不再這麼的肯定與確切
開始會想要逃避 對於未來也是這麼的不確定與害怕
這真的一點都不像我 茫然的報了一堆考試 只為了多點認證
希望出社會不等於失業 但是 興趣呢??!
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裡了?!
寫著推甄的自傳 怎麼覺得反而寫的那個人不是我 是以前的我
以前那個積極 有衝勁的我 好像不見了!
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這樣讓人覺得很徬徨 很廢 我不喜歡自己很廢的感覺

不過 另一方面的伊努汪汪社 還好有令我開心的事情
學妹們不斷的拉人進來 讓我覺得 社團有日益健壯的感覺
每一個都是我慢慢細心經營而來的 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好像回到了高中時代 這種感覺我好喜歡
希望 學校的狗狗會因此而開心 這樣 我也會因此而快樂滴~~

天氣陰陰的 心情也跟著陰陰的
我要太陽公公 我想要出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