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和肥婆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原來 我們這麼像!(笑..)
朋友對我們而言是什麼?

有些朋友 雖然 一年只會聯絡一兩次 雖然 每次連絡都是因為心情不好
但是 我們還是會不顧一切與對方聯絡上 只爲吐一吐心中的垃圾

有些朋友 雖然 每天朝夕相處 但是 只是一個階段
因為在這個階段裡 妳在我身邊 所以 兩個寂寞的人 就這樣搭上線
但是 也許有天 物換星移 我們 也有變回平行線的一天

好像 現實 就是這樣..好像 開始該去學會分類...
人越大 怎麼越想越多 越來越複雜
好想單純 因為 我是個頭腦簡單的動物 太複雜的東西 只會搞亂我的生活步調

肥婆說對於那件事 我對了一半 對的是
每個階段 是有不同的朋友沒錯 每個人的目標當然不會相同
所以就聚了又散 散了又聚 在人的一生中 不斷的交新的朋友
就這樣 也不斷的 分 分 合 合
但是 錯的是 如果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便不會想要努力去維持一段友誼或感情
這樣是多麼消極!! 也許 因為這樣 沒有努力 哪來的豐收果實
沒有用心 更別期待別人用心對你...

所以 我要努力一點 沒有因為別的 只因為我在乎"你"
雖然課不同 生活變的漸漸沒有交集 但是 我相信 努力維持 妳們還是懂我的心的
我愛妳們 因為妳們是我最重視的人之一..^^

肥婆寶貝~~我也很愛你喔!!
心情也不可以不好了..我們一起去抓住自己珍惜的東西吧!
一起努力..^^ (鳳梨酥吃完了吧!!^^...有我滿滿的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