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發呆 因為可以放空自己 空白的腦袋 什麼都不用煩惱
如果可以常常這樣...也許是讓自己休息的好方法

剛剛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有感情順利的 也有感情不順利的 想到一段話
在錯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是枉然 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也是枉然
在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還是枉然 只有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才是幸福
一顆心加一顆心 還是一顆心的感覺 好像很棒
看到朋友為情傷 總是為他們感到心疼 看到朋友幸福 總是為他們感到開心
是不是戀愛的時間越長久 兩個人願許終生的比例就越低
常常想 如果人與人之間 沒有感情的糾葛 也許大家都會快樂些
但是 沒有感情 就不會有心動的瞬間
沒有感情 就不會有幸福的感動
沒有感情 就不會有甜蜜的滋味
這樣的人生會有什麼意義
但是 有感情 就會有心碎的聲音
有感情 就會有悲傷的哭泣
有感情 就會有苦澀的味道
戀愛 可以讓人變的更加美麗 但失戀 卻會讓人變的更加哀傷

當我們不能選擇這世界
我們只能去接受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過的幸福

冰~~ 送你這首歌
希望你可以早日走出來喔!!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 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捍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愛我的人在哪邊) 渴望的淚
我看見(身心的故事一遍遍)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 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 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