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決定再次放空

原本想要帶著胖虎去萬里海邊 看看海 讓他玩玩海水..

但是 機車一騎到山頂 老天爺卻一點也不賞臉

所以 就決定帶胖虎去爬山 踏青~

從家裡這 老爺的八連路直直而下 原本是想要找溪邊讓他玩水

但是 有溪邊的地方就有很多的人~ 我家的胖虎 又是隻沒有社會化過的狗 只好作罷~~

騎著騎著 就到了天下第一位的拍攝場景 阿萬師古早味

哈~ 不過 今天這不是我的重點 決定要帶虎去夢湖看看

一路上 騎的很悠閒 虎也從坐的英姿煥發 變成趴在踏墊上

就在快要到夢湖的前10分鐘 胖胖居然摔車~ 嚇死我老人家了.. 趕緊緊急煞車

虎真的受傷了~ 嘴角有些微擦傷..但是 我猜他剛一定是睡著滾下去~

因為他居然..沒有感覺....就一臉茫然看著我..

不過~ 都已經到這了 我當然不可能放棄 只好繼續我ㄧ開始很醜的腳開開姿勢 把牠固定住

通往新山‧夢湖的路很小條~ 提醒如果要來的遊客盡量不要開車

因為 這裡是小小的產業道路 只能容的下一台車通過 會車的時候 真的要停在田上面才有辦法了~

騎車約莫15分鐘吧~ 就到了新山‧夢湖步道~~

之前小P.小雯一直找我來 都沒有機會 一方面我也不想 哈 趁今天來探路看看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囉~

從登山口到夢湖的距離 只有短短的164M 所以 非常非常適合懶惰的人來的一個所在..

進到裡面之後 突然覺得 這地方真的有如世外桃源~ 雖然湖的面積不大



但 湖水倒映著青山 這湖水 居然還清澈的可以見底 真的很棒~

這好像是個私人土地 所以 裡面只有一間小小咖啡點餐的地方(小販不多 才能維持品質阿!) 旁邊有不少雅座

這真的很適合情侶 家人 或是一個想要沉澱心情的人 來這沉思

坐在湖邊 點杯咖啡 想著自己煩惱的事情 也許 都能夠很快的就有答案

看到這邊的湖 讓我想起第一次登龜山島時 我也覺得 在龜山島的時間 因為湖面的沉靜 彷彿時間都停止

因為這裡的湖 有異曲同工之妙~~

推薦大家 可以來這地方坐坐~~ ^^

這是我這次的partner~~ 胖胖虎~~ 看他左邊的傷口~就是因為他跳車的後果..媽咪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