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好難過喔~~ 剛剛上YZU BBS才發現妞妞和阿呆被捕狗隊的抓走了

學弟和學姐去救她時 已經來不及了 11/9被抓走 11/20安樂死 11/22去救狗..一切都來不及..

還記得大二的時候 因為學校發生毒狗事件 我們在BBS上發動創社連署~

希望能夠將校園流浪狗就地合法化 成為元智校犬 經過一年努力 在大三下成立伊努汪汪社

當時的校犬總共有九隻-阿髒.呼啦啦.大頭.黑嘴.妞妞.阿呆.candy.老大跟小黑

我們的責任是維護校園安全 並且讓這些校犬不要製造髒亂 維持校園流浪狗之ㄧ定數量

去年12月阿髒離開了大家 今年過年完candy離開了大家

今年11月9號 妞妞跟阿呆被捕狗隊抓走 11/20他們也離開了大家

畢業後半年 伊努汪汪社被學弟妹倒社 我好後悔好後悔 當初把社團交給他~

因為 我們這些創社社員辛苦三年成立的社團 就這樣化為烏有

起因當然是因為校方總是把我們當成廣告的工具 但是 後期的放爛~卻是我一點都無法苟同的處理方式

畢業半年多 (也就是在今年年初) 我曾經接到我們當時社團的指導老師來電

他問我 "林同學 快要過年了 學校的校狗有安排餵食嗎?" (那時心想~老大~我已經畢業半年了..)

我感到不可思議 想也知道 應該是社團倒了~沒有人可以找了 沒有人可以解決校狗的問題了

有人很生氣的怪他找捕狗隊 但是我生氣的卻是 怎嚜都沒有人願意出來負責

站在學校的角度 他們希望成立社團 來有效管理學校校狗 當校狗出事可以馬上找到人負責

但是~社團倒了~沒有這個方式尋求解決的方法 當過多的報怨大於狗狗存在實際效益

學校只能出動捕狗隊來處理~ 那是因為沒有人願意負責阿~!!

學校要的不是有人餵食而已 他們要有人負責~~ 聚會然後排餵食表有什麼用? 學校要的不是這樣

妞妞~姐姐真的很愛你..喜歡你每次聽到我叫你的時候 你奔向我妞妞你的屁屁 超可愛滴

剛剛姐姐還在想 是不是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對你這麼好 讓你愛上元智

你就會呆在金鑚名帝~就不會移居到元智 你現在也不會離開我們 我好想妳~



阿呆~姐姐也很愛你 雖然我不喜歡你每次都一直追著大頭 一直跟她玩親親

但是 你也是姐姐的最愛ㄚ~ 記得你剛來學校的時候 總是很可憐的躲在壘球場旁的樹叢中

每次我經過那裡 叫你阿呆 你才敢跑出來露面~ 因為你很膽小 所以我叫你阿呆

想不到這次你真的阿呆 居然被捕狗隊的抓走~


現在的你們 應該在天堂很開心很快樂吧! 妳們要跟阿髒當好朋友

妞妞也不要再欺負阿髒了 姐姐會在這邊 很想很想你們的~~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 知道嗎?!

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下來...下一個...不會是呼拉拉吧~~ :><: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