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 快要兩個月的話 終於說出口
對你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謝謝你給我這兩年美好的時光
也謝謝你很遵守承諾的 讓我們很平靜的結束這段感情

這兩年多來 全台灣很多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
兩年中。。
我任性 你總是很大器的包容我
我生氣 你總是伸出你的手讓我咬
我難過 你總是安慰著我 給我你溫暖的懷抱
我身體不舒服 你無微不至的在我身邊照顧我
我想到哪 不管刮風下雨 都帶我去
我想要什麼 你總是想盡辦法讓我得到 
我課業不懂 你總是教到我會 想盡辦法讓我拿到高分
也許因為你的溺愛 讓我更加的放縱與任性
讓我更放心的度過我大學生活最快樂的每一天

今天 是個結束 但是 我們的友誼 不會結束
答應你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還是朋友 紅色炸彈也會炸你
你也答應我 不要傷害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繼續追你的夢

你的平靜反而讓我心疼
謝謝你的貼心 嘴裡提出這無理的要求
誰說提出的人一定不會難過 眼淚從眼中不停的滑落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