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冰的網誌~~ 很多文章 都讓我心有戚戚焉



愛情究竟是什麼 怎樣 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能夠讓一個人遇到喜 怒 哀 樂都想與他分享的人

還是 能夠牽動一個人一眸一笑的人

或是 能夠包容對方一切缺陷 共同生活的人





人家常常說 一但交往年限 過於長久

往往兩人的感情不會有結果

我的愛情保存期限呢?!




你會愛我多久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一輩子?

我會愛你多久 兩天 一個月加一天 一年加一天 一輩子再加一天?

永遠比你愛我多一天~~

好不切實際的承諾 也是很虛假的謊言~~




海芋的花語 純潔 而宏大 就像是我對愛情的憧憬

太陽花的花語 愛慕 與光輝 就像是我對愛情的要求~




我愛你~會不會很巧的剛好你也愛我?!

如果以上不小心成立 那麼 我們的愛情能夠保存多久 不變質

甜言蜜語 是男人的專長 而愛聽甜言蜜語 則是女人的弱點




此刻的我

在想你~~

而你

也剛好在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