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睡飽囉~ 就開始出發~

今天的行程是先回內壢 下午衝回淡水看日出 看我最愛的大海

加上晚上的文大夜景~~~

十點半從台北出發 慢慢騎 回到學校 12點剛剛好可以吃午餐

先去吃我們以前最愛吃的客家菜阿姨~~

阿姨跟伯伯都還認識我們說~~嘿嘿..開心~~

我怎樣都沒有辦法忘記牛肉燴飯可以被無數的牛肉給覆蓋住看不到飯 卻只要60元

吃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股感動 都快要流眼淚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也因為這樣 讓貪吃的我 多吃了比平常還多的飯量~ ㄚ哈哈 今天一定會變胖

吃完飯之後 打算回學校散個步 回去看看學校

一到警衛室 就看到許久沒見的小黑..

"小黑" "(定住)" "小黑" "(飛奔+搖尾巴時也會跟著一起搖的屁股)"

ㄚ哈哈 開心 居然還記得我!! "(奇怪 老大呢?)" 走進警衛室 "老大!" "飛奔跳上"

ㄚ哈哈 我以為老大會有老人癡呆不記得我了 結果 居然這麼熱情! 爽!!!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尋狗記..

(不過這老大 熱情到我走到哪 就跟我到哪..害我都不能跟其他的狗玩久一點..殘念!)

先走到五管 我們最驕傲的圖書館 先看到大頭和阿呆~~嘿嘿 接著妞妞出現

"妞妞" "(全部的狗都抬頭看)" "(ㄚ呆又開始用超級黏人方式舔大頭)" "(走了過來)"

(老大又再爭寵...後...就說不讓你跟了啦! 害我跟大頭妞妞少這麼多時間相聚)

時間差不多 慢慢的往我們的美食街前進... 尋找最後兩隻狗 阿髒和呼啦啦

到了美食街 "ㄟˊ 美一有開ㄟ" 是宵夜攤還是菜菜飯還是阿鴻家?

ㄚ哈哈 走近一看 原來是菜菜飯 阿姨嚇到了..和他們聊了一會ㄦ...這兩個 講話還是一樣狠毒

老闆居然說 "ㄟ 你瘦囉! 瘦很多ㄟ 還好有瘦ㄟ 以前根本就胖到不能看..." =.= 哭了啦!

阿姨說"嗯 不錯不錯 我說的話有在聽 不要再胖回來啦!" "奇怪 瘦了 臉怎嚜還是一樣大..=.="

到了敦煌 ㄚ哈哈 果真看到憂鬱症呼啦啦 ~ 憂鬱症果然還沒有醫好...

不過 因為老大一直要找他打架 又害我跟他時間變少了啦!!

咦..我最愛的阿髒呢?! 他不見了 嗚嗚嗚嗚... 可惡!! 居然又不知道去哪散步了..

好吧! 那就離開囉~~ 今天非常巧 是比校長盃壘球的日子 所以 學校非常多人..

不像是假日的元智..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更讓我覺得 有那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哈哈...沿著宿舍 看著快要完工的體育館 沿著紅磚道 看到正在施工的電工大樓

學校要蓋七管和八管囉~~ 可惜我們用不到...

走到一館前面 "阿髒?! ㄚ 阿髒" "(老大飛奔過去示威)" ... 還是老樣子的弱肉強食

開始比心機 坐在旁邊 假裝聊天 ㄚ哈哈 老大又飛奔回來 "(抓住他)"

我馬上衝過去看阿髒 不過 阿髒 你會不會太臭... 雖然你還記得我

我也因為你的飛撲和握手 非常的感動 但是 因為你的臭 讓我 不想跟你接觸太久...

慢慢的 走回到警衛室 老樣子的洗手 伯伯的寒暄 嗯..這是我永遠最懷念的地方..

久久回來一次 真的真的有一股深深的感動...

呆了三小時的元智之旅 就這樣 要結束囉! 老樣子的回車棚牽車

(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到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