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10/21

地點 桃園縣新屋的動物保護園區

品種 白色 混種 有混到沙皮狗

名字 小扁

性別 女生

特徵 看起來很憂鬱 有點怕人 已經結紮了

聯絡方式 0937931593-林同學

其他 我是元智大學伊努汪汪社的副社長


這隻狗 之前是我們學校的校狗 不過 在半年前 她跑出學校


跑到中壢的中正公園 我們學校的社團 也是在半年前才正式成立..


他原本在我們學校的時候 有皮膚病 但是之後 我去中正公園看她


她的皮膚病完全好了我那時候的想法 覺得 病情跟心情應該也有關


覺得她在中正公園比較快樂很多 所以 那時候 就沒有想把她帶回學校

想不到 就在10/19號那天 她被桃園縣清潔隊-捕狗隊的抓走了

學妹一知道這個消息 在10/21號 就去新屋的保護園區看看

結果 就確定是我們的校狗 小扁 學妹都已經填好單子 要把她認養出來了

就在工作人員去牽小扁出來時 可能 小扁這兩天已經受到太大的驚嚇

所以就掙脫繩子 從後門的欄杆縫隙跑了出去

我們今天(10/22)又重回原地去找了一次 還是找不到

所以 希望大家 如果有去永安 觀音 或是新屋那附近的 可以幫我們留意一下

因為最近的天氣很冷 我們很擔心 也很自責....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當她帶項圈 原因是因為 她對項圈有恐懼症

之前有和鍾愛一生拿已結紮的牌子 據說只要帶上那個 清潔隊的就不會抓他們

但是 那時候她在中正公園時 想幫她帶上 她卻死命的跑 不讓我靠近

所以最後還是宣告放棄....但是 我現在真的很自責沒有幫她掛上項圈

因為如果幫她掛上項圈 她現在就不會在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了..><...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這是她的照片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lovedogsinyzu/detail?.dir=94b2&.dnm=ecff.jpg&.src=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