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元智 因為肚子還是非常的撐 (原本以為散步完會好些 不過 好像沒有差)

所以 原訂計畫的京品水餃 就沒有辦法去吃囉~~唉..我唯一只吃這裡的韭菜水餃ㄟ

算了...降子下次還有藉口說要再回來....:P

接著 準備前往我們下一個計畫景點 那就是淡水~~

哈哈 騎了又快要一個半小時才到 (真的很衝...)

到了淡水 因為肚子還是撐的 所以 決定先到海邊去走走

沿著之前班遊騎協力車的路線 (奇怪 騎協力車的時候 怎麼不覺得有這麼遠..)

到了我們之前曾經拍照留念的涼亭 旁邊有條小路 走進去 是很美的海灘和海

雖然這裡的海 沒有澎湖吉貝的美 但是 我很愛海 看到海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所以 我不挑的~~ 坐在沙灘上

聊的天南地北 + 看著很多情侶在那邊拍偶像劇 + 淡水的夕陽 = 100%幸福

ㄟ 肚子咕嚕咕嚕叫囉~~ 告訴我們餓了 該去吃飯囉~~

前往我們第一站的文化阿給~~ 嘿嘿 還是一樣好吃

接著 就去逛老街囉~~ 原本想要找個 之前一直很想要買的玩偶 但是 找不到 (又一個殘念!)

所以 就用吃來彌補吧!! 吃了巨無霸冰淇淋 + 最好吃的蝦捲 + 魚丸湯 + 肉包...

又是一陣滿足...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 但是 我的肚子和身體 似乎不太開心(我不要復胖)..><"

其實 晚上的淡水老街也很美~~ 因為 看不到淡水河的垃圾...哈哈

吃飽飽 玩過了 接著 就前往我們以前也去過的陽明山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文大夜景

整個路上都是情侶...看著最美的夜景...

今天 真的真的很開心~~ 回味了以前的回憶與時光 只不過 真的滿累的..

因為 太衝了~~~

Thank you! Because of you, I am very happy..

I think the feeling could go on and on...

The next travel around place is Hwai-Lien!!

Our dream that we want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