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九個月 好像 好久沒有好好的見過週間的陽光

所以 收拾好行囊 打算趁著兩個工作的交界之際 想要忙裡偷閒一下

聯絡了大學的好友 kim & rebeca 以及 高中的好友 肥婆 & 毓清

一早 買好了車票 前往已經好久沒有去的台中

台中 對我來說 是個很有意義的地方 也許是充滿回憶吧!

也許 這也是我對它的一種愛戀.. 雖然 對於台中的景色依舊熟悉

但身旁的人早已不再.. 不會難過 也不會感慨 早已看開 這就是人生~~

這幾天 只想要安安靜靜的回想 只想放空 只想要找回 學生時代那種傻勁的容妃


買了張從台北到台中的台鐵票

帶著開心的心情 我前往了這個每年一定要來個一兩次的地方

到了台中 已經是中午

與 kim & rebeca 會合後 我們先到一中街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曬太陽 還是台中的太陽太熱情 熱到有點懶懶的

但 這就是我這趟行程的目的 空~~


先到A sir 點了杯飲料 也點了餐點 一坐就是兩個小時

好久沒有和他們這樣聊天 這種感覺好棒!!

快三點了 我們驅車前往以前大學時期常去的KTV

不過 這是台中 所以 我們不是去錢櫃或是好樂迪

我們去的是興大學生最愛去的 也可以套句rebeca的話 這是中壢十幾年前流行的 "庭園KTV"

哈哈 很妙的感覺 歌還滿新的 + 螢幕整個就是很大~~ 三個人硬是唱了三小時 只能說 "爽!!"

不過 真的老了 因為 唱完歌 還是會累的

kim晚上要補習 於是 我就和rebeca騎著kim把拔熱情贊助機車一台

兩個對於台中市街道完全不熟的女人 就這樣 騎著車亂逛

原本想去逢甲夜市 隨性的在路上看到新光三越 又想要去伊蝶逛逛 幾經波折決定到台中的精品街--精明一街

秉持著一股傻勁 兩個人抱著路是長在嘴巴上 於是 我們找到了精明一街

這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晚上燈光氣氛佳 又有歌手駐唱 台中人真幸福

如果我住台中 一定每天下班到此報到 聽著動人的音樂 看著想看的書籍

應該也是很放鬆的一個休閒活動吧!

今天 過的很優閒 也很空~~ 也許是前個工作的擔子放掉了 所以 特別輕鬆

有點找回那麼一點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