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rebeca聊著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現在 與我們的未來

直到聊到一人停止話題.. (哈 以前大學的時候常常這樣 明明就很累 但是 就愛聊天聊到睡著)

一早 我的生理時鐘也照平常起床的時間叫我起床快快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吃完了早餐 我們與kim會合 決定要重遊我們三年半前也曾同遊的鹿港小鎮

其實 在這兩年中 來到這地方 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但是 這次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工作 與 休閒 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彰化的陽光依舊熱情 曬的我們三個都汗流浹背 但 還是很開心

沒有預設的行程 我們就是走

天后宮 摸乳巷 龍山寺 九曲巷 還有很妙的月老廟...

三年半前的行程 我們又再走了一次 這次的我們 多了點成熟 多了點悠閒 多了點人生目標

走在古意盎然的街道上 我們聊著過去 悠閒著散步

到了中午 我們準備驅車回到台中

這次到台中 不同於以往 不以美食為主軸 這次的主題 是"空"~~

但是 都來到了台中 不吃點東西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 我們決定到公益路上的赤鬼吃牛排 曾經在新聞有看到介紹這間店

又加上前晚我和rebeca騎車閒晃經過 也看到他人滿出來的驚人景觀

於是 我們決定去品嚐看看這家的美食

先來介紹餐點好了 一客牛排最便宜的是150起跳

飲料 + 玉米 或是 羅宋湯都是無限續 + 奶酥小餐包 + 牛排

裝潢還不錯 以紅色系為主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優

大家如果有機會 可以去吃吃看喔~~ (之後再補上照片給大家瞧瞧)

以150平價的價格 可以享受到這些東西 我們三個都覺得 還滿值得的.. OK的啦!!

吃完午餐 就到了要別離的時候囉~~

先送rebeca回到車站搭車 而我和kim就先回去休息

這兩天的行程 不像我以往來時這麼的匆忙

但是 多了點悠閒 多了份輕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次想要來個自我挑戰 帶著我的浪跡天崖小包包 去流浪好了~~

短短充電的兩天 我想 我已經衝飽電~~ 下次與他們的聚會 不知道在何日

大家都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去努力與奮鬥 因為 我們已經長大...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都加油吧!! 期待下次 與這群好友 再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