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我不再是個學生了
昨天 那個穿著套裝的我 在台上盡情的演講 把我最好的一面present出來
今天的我 實際上已不再是學生身分..

5/8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是我當19年學生的last day
早上的商溝 全英文的present 下午的商務談判 全英文的談判
和以前不同的是 我連稿都沒有拿~~ 講話也不再結巴
也許因為工作的關係 已經不再害怕在眾人面前說話
這也算是給我的一個成長吧!

長大了 似乎要面對的事情也就越多
這代表的是 我必須對自己未來的所作所為 應該要更加負責
但是 感傷並不能讓人成長!
所以 一定要加油~~6/3 我的畢業典禮~~
也是另一個形式生活的開始
I'll try to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