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應該是我從開學以來最開心的ㄧ天吧!
第一次覺得感覺這麼的近 這麼的快樂 這麼的無憂無慮
好想好想把時間就停在那個時候

玩Miquingo(不知道怎麼拼..) 14個人的數字拳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那種 只爲快樂而快樂 不爲任何目的 很幸福的感覺

謝謝cha 因為你生日 所以我們才有這個機會開轟趴
謝謝rebeca 因為你開車 所以很多人都受到你車車的保護 沒有淋到雨
謝謝kim 因為你出拳 所以讓我知道 嘿嘿 你的剋星是尤小元
謝謝小p 因為你ㄧ開始的驕傲 所以之後老天爺的懲罰 讓我們笑的更開懷
謝謝思吟 因為你等了好久 可是 都沒有任何怨言 覺得很對不起你呀!!><
謝謝嬿羽 因為你的肚子餓 讓我們昨天的食物 都沒有剩下任何一丁點喔
謝謝家佑 因為你偷喝酒的臉紅 讓我們少喝一點酒..:P
謝謝Safin 因為你幫我們拿了一堆飲料 讓我們女生都不用煩惱..^^
謝謝筑韻 因為你當媽媽 幫大家整理環境 辛苦你了喔!
謝謝可馨 因為你鴻運當頭 所以 你讓safin&Rebaca喝了許多酒..^^"
謝謝盈臻 因為你很努力的說很多冷笑話 不過 其實真的都還頗有笑點的
謝謝澤民 因為你昨天的瘋狂 讓我們增加不少歡笑 但是 當時真的很想揍你
謝謝尤小元 因為你很gentleman的幫我擋酒 不然 我又要被cha他們笑喝醉了..

謝謝昨天全部的人呀!!!大學生活過的好快
轉眼間 我們就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相聚了
以後這種機會 不知道還有沒有
現在 大家的課都完全錯開 有些人 根本就從開學到現在還沒見過的
所以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們大家相處的日子的
因為你們 讓我的大學生活更有色彩 我愛你們呀!!!

P.s:對不起小p.思吟.嬿羽和可馨呀!!讓你們等了這麼久..
不過 我知道你們都是超級大好人 一定不會怪我滴~
以後的聚會 大家都要一起參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