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正式脫離學生這個名詞 再也不是學生~~
隨著日子的逼近 有點害怕..
那天 走在學校裡 有種感傷的感覺~
去找了我最愛的校狗們
可惡的老大 居然只認得我的聲音 不認得我的人
才一個月而已 居然有這麼大的變化
這是不是意味著 這個學校 已經漸漸的不屬於我

當銀行辦事員?領隊?貿易人員?OP?行銷?到底什麼才適合我呢?
真的很徬徨說~~ 唉呀呀~~
心裏的不確定感 一點點 一點點的侵蝕著我的自信
看著同學各個都在爲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我還在徬徨 damn..!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指引我一條道路..
小孩這樣禱告 一切都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