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四)的行程 原本是要直接到九族文化村
但是 因為要去時 天空開始烏雲密佈的下起大雨來..
於是 所有的行程都改變了!

一開始加了的埔里酒廠~ 我覺得 埔里酒廠只要沒有進到2樓看
就是meaningless的!! 畢竟 要參觀的是應該知道了解埔里酒廠的演進史
而不是 在賣場買買酒 買買名產 就可以回去交差了事!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哈 不過 從這裡開始high 因為我們玩了很有趣的遊戲
從此 歐漢聲變成小叮噹~~ 哇哈哈哈哈哈!!

開始下雨 我們改變了原本要去九族的行程
直接殺回台北! 前往鶯歌看鶯歌陶瓷博物館
不過 我想 値得欣慰的是~我們看到鶯歌高職也去參觀這..
(謎之聲:這感覺就像叫花蓮高工的人去太魯閣..)
接著的行程 是到信義區逛華納威秀! 嗯..
也是一個不開心 (可惡的大哥 氣死我啦! 明明就說是在下車的地點!)
逛完了 前往我這輩子還沒有進去過的圓山大飯店
同學們上樓回房間放行李 下來的結果 居然是罵聲四起..
呵呵 規定太多 但是 裡面的內設卻沒有達到五星級的標準 這應該是主因
真是辛苦他們了~~

晚上 我們的夜遊行程是到士林夜市 我又畫了張地圖給他們看!
誰叫我剛好是在地人 所以 一定要好好介紹士林夜市的美食
只是 士林夜市的路比逢甲複雜許多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去吃我介紹的東東
最後一晚~就這樣過了..

4/14(五) 一早起來 台北依然下起雨
送著餐盒給同學們! 還好班上的同學真的超級貼心
哈哈 讓我比較輕鬆些~~真是謝謝你們囉~~
不過我想 我還是幫圓山飯店說一下話..
因為早上送早餐去給老師的時候 有經過金龍廳和麒麟廳
真的超級有氣勢的! 很有古代宮殿的feu 那種感覺超讚!
我想 圓山飯店 賣的是一種中國文化 也許飯店房間不是這麼的頂級
但是 如果能夠細細的逛一圈 我相信 就會知道為什麼這裡這麼多外賓想來住了

第一站是到故宮博物院~ 不過一早的心情就被用的很糟
所以 原本想要趁著機會參觀參觀 多學學裡面的展覽解說 卻都沒有心情了..

逛完故宮 前往錦德餐廳吃中飯
下午的行程 就是士林官邸和五分埔!

這四天 我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和同學相處的感覺也很讚! 在松山要把他們送走時 心裡還滿不捨的
資二乙的同學都很讚! 真的很謝謝你們能夠忍受我耍冷!!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