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團 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很不開心..
不過 都是旅行社內部的事情
唉..我不懂為什麼溝通這麼不良 事情也都沒有說好
卻又亂發脾氣~~整個就是不被尊重的感覺

拿最後一天行李事件好了! 如果我是老師 我一定打槍打到死
明明就是說好把行李放在車上 然後再取
卻在快要到五分埔的時候 才告訴我們行李要拿下車
這是怎樣啦! 沒有足夠的時間整理行李 同學突然被告知這消息 誰會開心阿!
當然的外面還下起傾盆大雨..
真的很爲同學抱不平! 哼哼哼..下星期三四五就不要讓我出花女的團
我不想要再跟那旅行社有任何接觸了啦!!!
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