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4 四天三夜 3.6.9遊樂區& 故宮 夜市大集~~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高中這年紀的族群
事前 就問了不少人帶高中的技巧~ 畢竟 高中生不像是小學生
幾個口令 幾個動作 就可以乖乖的聽話
不過 問出來的技巧很簡單~~就是 把他們當成朋友~~
哈哈 真是簡單的一句話 於是開始努力

4/10晚上 team裡面的人 約在板橋火車站 準備隔天到花蓮接隊
到了花蓮 已經是晚上的12點多了~~
雖然有些辛苦~但是 也抱有一絲的期待
一到旅館 這次的總領隊-胖哥 已經在lobby等著我們
還備有十多罐的啤酒! ㄚ哈哈~ 不過我不能喝 喝了隔天應該就要直接回台北吧!
開了我們的行前會~ 手冊一到手..我呆了!!
因為 全校最多男生的班級 就是我們班~~ 傻眼!!
這讓我更加害怕~~ 因為高中唸的是女校 廢言 從小對一群男生就會有些恐懼
天ㄚ! 要我帶男生班~~ 好恐怖阿!!(不過 這就是工作..硬著頭皮上陣)

4/11一早 我們提早前往花蓮火車站接隊~到的時候 還三三兩兩~~
拿起資訊二乙的紙條~ 內心真的有些害怕~~
不過 其實對他們班的第一印象 只覺得~ 不知道我講話 他們聽不聽的到..
哈 還沒到集合時間時 班上還差10個左右的同學
6點30一到~ 見鬼了~ 居然到齊了..
帶上火車 開始踏上四天三夜畢業旅行的旅程
安排好座位~ (心理想著 "嗯 小新說要把他們當朋友~ 盡量融入他們")
於是 開始在他們之間耍白爛!!
"ㄟㄟㄟ 不要玩這無聊的大老二啦! 血腥大老二應該不錯"
"不然 瘋狂接龍也ok的啦!" "ㄟ..你們這區太悶了啦! high一點ㄇ!"
....(歐漢聲你還一直嗆我! 哼哼哼 我很辛苦的!! 我其實很內向的..)
(哈哈哈 沒有 隨便說說 不過最後一句是真的...)
因為是專列 所以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快40分鐘就到八堵車站
到了八堵車站 我做錯了第一件事情 放他們去買東西..
唉 因為他們在花蓮就很想買了! 所以 我才決定讓他們去買+上廁所
雖然時間沒有拖到..但是 這行為~~還是不行的..(我以後不敢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到六福村 一大早 以為天氣會變糟
想不到 天公作美 送我們一顆艷陽 真是不錯的好預兆..
到了六福村 還是放同學們自由活動~ 不過 從八堵到六福村的路程
我覺得我非常的失敗..經驗不足應該是主因吧!
就是沒有辦法講這麼久的話! 而且又玩那個很冷的遊戲(對不起大家阿!)

離開了六福村 我們前往我最愛的逢甲夜市!
ㄚ哈哈 託他們的福 我已經半年沒有去台中的夜市了..
嘿嘿 所以整個開心!! 我可是小小夜市通ㄋ!! 把我知道 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報給他們知道
晚上 我們前往台中正豪大飯店..(真是好一個大飯店 =.=)
這一晚 就這麼平靜的過了~~
逢甲的小插曲~~小冰和小p來找我們 不過我跟小冰很衰..小冰 我對不起你啦!

4/12 起了個大早! 又繼續我們的旅程
吃過了早飯 我們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因為很有意義 所以 百來不厭..
但是 我的解說還是必須要多多加強一番~~

參觀完 我們就驅車前往雲林 369樂園之劍湖山世界
那天的天氣 整個就是熱到爆~所以 我們躲在巨無霸劇場裡面看劇場(鬼才相信..)
哈哈 到了集合的時間 才一併出現

前往南投的埔里~~夜遊埔里夜市! 又過了一天
以前小時候來 都是白天 而且記憶也有些模糊
哈 每次經過國姓 都有股想要回阿嬤家的衝動~ 雖然 那邊早已人去樓空
但是 就是一個feeling 有很多 很多 美好的童年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