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車 我的客人就很high的說要唱歌
其實 我心裡非常的開心! 哈哈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說太多話囉~~

幫他們點了歌 就這樣 沿途我們唱到了新竹的關西
在下面的時候 和司機大哥聊了很多~
大哥教了我很多的觀念 還有一些工作時候的態度
還說 之後如果有case要找我 嘿嘿~開心~~

這團 說實在的 我覺得行程排的不是很好~
因為 幾乎每個點都只停留一點點的時間就要離開
客人都抱怨 真的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出來玩 如果都是這樣趕來趕去的話 就一點都沒有休閒的感覺了
不過 這不是我的問題! 哈哈

突然喜歡帶社客了~
因為帶社客 雖然必須擔負著可能會被冷冷的對待的風險
但是 只要我的服務好一點!!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的很好的
服務業ㄇ! 就是這樣~~ 只要讓客人都滿意
我相信 就是好的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