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團我真的沒有辦法出的~
因為 我的支氣管炎已經嚴重到 都要去掛急診了
可是家裡沒有人可以幫我出 只好硬著頭皮上

還好 又遇上了個好司機大哥 很體諒我 也教我很多事
雖然我的喉嚨很痛 又很不舒服
但是 畢竟是工作 我不想要給人感覺 我是來混的
所以 死命的撐著 不想要睡覺!!
今天的行程還算是輕鬆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綠博會
和傅姊聊了很多~ 傅姊給我的忠告是希望我別走這行~~
嗯~~値得深思..

自從當了領隊 看的人多了 也認識不同於我原本生活圈內的人
這是種很特別的感覺
畢竟 一種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的想法 作法都會不同
(有點胡言亂語..)
嗯~~是該好好的想著自己的未來...
(好像跟這團沒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