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又要來去大堡礁囉~~ 謝謝天公伯伯給我一個超級好天氣!!! 

 

以雪上次去DOWNUNDER居然23級風....的恥!!

 

拿著FIT 給我的VOUCHER 到REEF FLEET TERMINAL櫃檯辦理CHECK-IN囉!! 

 

1. Reef Fleet Terminal  

 

貼心的服務人員問我我從哪裡來, 就開始跟我講中文了.... (哈哈! 所以不會英文的人也不用擔心.)

 

今天搭的船是Great Adventure  這間船公司是凱恩斯最大的一間船公司, 他的旗下有好多好多船 

 

為了維護品質 人數控制 & 服務 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而且 這艘船最大的特色就是 一天之內可以去兩個礁喔!!

 

我的船票 GREEN ISLAND + GREAT BARRIER OUTER REEF

 

2. ticket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綠島吧?! (ㄟ...不要像我可愛的客人問我 "請問 綠島就是可以唱綠島小夜曲的綠島嗎?") 謎之聲: 那個在台灣啦!! 

 

大堡礁其實分為內堡礁&外堡礁  綠島算是在內堡礁  通常是建議家庭有老有小 怕搭太久的船會暈的 才會建議選擇綠島,

 

不然 要看超級美美的珊瑚礁 當然是外堡礁比較美囉!!! 

 

我們的船兒...流線型的船身 是平穩的要件囉!! (如果搭這間的船會暈 應該沒有不會暈的船了....) 

 

4. Great Adventure    

 

船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二樓都有室內的 

 

6.  

 

二樓船尾&三樓都是室外的

 

7. 3 floor  

 

上船後到開船前一樣會提供早茶囉!! 

 

7. morning tea  

 

船上也有提供一點用都沒有的薑片 提醒大家一定要自己先買好 然後上船前30分鐘要吃阿!! 不然等到暈船了 整天的行程都泡湯了... 

 

8. 薑片  

 

出來玩 當然是安全最重要 所以船上一樣有解說人員說明救生衣的使用方式

 

9. 船上救生衣  

 

船慢慢的駛出凱恩斯港  沿途看到好多帆船喔!!! 

 

11. 好多帆船  

 

經過45分鐘的船程 我們就慢慢接近綠島囉!! 

 

12. GREEN ISLAND  

 

這顆島 就如你所見 從左邊去就會從右邊回  從右邊去也會從左邊回 永遠都不怕會迷路  繞島一圈大約40分鐘吧!! 

 

上到島上 就看到超級美的沙灘&雨林

 

13.  

 

心情就變得超級好的阿!!! 

 

沿著木棧道往島上前進  有個環島地圖

 

14.  

 

旁邊有個INFORMATION & 島上唯一的吸菸區

 

綠島上因為有個綠島度假村 所以還是有些商店在囉!!

 

15. stores in green island  

 

因為我是選擇絕代雙礁的行程 所以在綠島上是提供浮潛用具囉!! 

 

在INFORMATION再往裡面走一點 就是DIVE Centre 

 

18.DIVE CENTRE  

 

拿著船票給他 就可以換浮潛用具囉!!

 

19. Snorkeling equipment  

 

穿過雨林步道 就可以走到有救生員的海灘 

 

20. BEACH

 

31.  

 

提醒大家 要玩得開心 也要玩的安全 不要想說自己泳技驚人 就跑到沒人的海灘 到時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是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靈了

 

這區的沙灘上 還有擺放躺椅  可別想說 哇 真好! 怎麼這麼貼心呢?! 躺下去的後果, 就是好幾張$$會飛走的~

 

順著沙灘走 人煙越來越少 

 

但藍藍的海 白白的雲 還有細細的沙 綠綠的樹 編織成好美的一幅畫 

 

 

25

 

 

26

 

27  

 

 

 

好想就在這待一個早上 發呆 放空 看著大海  人生就該這樣享受阿!!!

 

接著轉進熱帶雨林步道

 

24.

 

28

 

29  

 

 

所以我說 這裡適合有老有小的家庭來 悠閒的度過天倫之樂囉~~ 

 

還有沙灘排球可以打

 

32. 沙灘排球  

 

島的另一邊 可以看到渡假村的房子

 

16. 度假村  

 

如果你真的很怕很怕坐船 口袋又夠深 銀彈夠多

 

還可以選擇搭直升機去綠島 或是 外堡礁

 

34.GBR  

 

還可以順便看大堡礁的美景 激推ㄚ!!!!! 

 

如果你是待在綠島上一整天的, 

 

這裡也有OPTION的 SEA WALKER & 玻璃底船可以玩喔!! 

 

37. Glass Bottom Boat  

 

或者是對海有恐懼的 GA的VIP貴賓們 可是有度假村泳池可以使用

 

15. 泳池  

 

島上也有LOCK可以租用 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貴重物品沒地方擺囉!

 

17. lock  

 

在島上待了2個小時 差不多時間要到下船的地點準備上船囉!!! 

 

如果跟我一樣是買雙礁的行程  可千萬不要錯過去外堡礁的船 建議大概11:10就要來等了,

 

嘿嘿...來自拍一下!! 

 

38. GO GREAT OUTER BARRIER REEF  

 

上船後 船家會準備精美小甜點蛋糕

 

39. CAKES  

 

謝謝我們公司經理KEN大師兄 昨晚幫我多訂了個SCUBA DOO (就是海底小綿羊啦!!) 所以一上船我就找服務人員囉!! 

 

先填寫基本資料&健康聲明

 

40. SCUBA DOO FORM  

 

還有服務人員會來跟你說等下海底摩托車的注意事項 可千萬要仔細聽好喔!!! 

 

大約過了45分鐘~ 終於抵達GA在外堡礁的平台啦~~ OH YA!!! 好期待喔~~

 

41.platform  

 

平台總共有兩層樓 二樓是曬日光浴的地方 一樓則是休息.用餐區

 

47. 日光浴

 

42.休息區

 

平台優點就是比較不容易暈 至少所有活動是在平台上 平台上的活動又比較多些

 

水下觀察室

 

43.水下觀察室  

 

半潛艇

 

77.  

 

熟悉一下環境  我就要來去浮潛囉~~ 

 

浮潛一樣提供所有的浮潛用具喔!!

 

救生衣

 

46. 救生衣  

 

蛙鏡+呼吸管 (會用的叫呼吸管 不會用的....叫吸管!!)  

 

44. 浮潛用具

 

蛙鞋

 

 

45.  

 

因為本人實在破少年...當然還是自費租一下防寒衣囉...

 

49.  

 

整裝完畢

 

50.  

下水的平台 (很貼心吧!! 還有椅子可以讓你整裝一下) 

 

51. 浮潛平台  

 

LET'S GOGOGO~~~

 

一起跟我來去看超美大堡礁的珊瑚 & NEMO吧!! 

 

69.  

 

54.

 

55.

 

56.

 

57.

 

58.

 

居然還有紫色珊瑚ㄟ~~~

 

62.

 

70.  

 

這艘船還有全凱恩斯唯一有海底小綿羊

 

嘿嘿....

 

71.SCUBA DOO  

 

一個教練會帶兩個人一起下去 其實跟海底漫步有點像 但海底漫步是走在海底  小綿羊能夠移動的範圍比較大一些

 

船上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會幫大家拍照

 

72.  

 

浮潛完 我先回平台吃吃午餐囉!!! 

 

我們的BUFFET自助午餐

 

81.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好餓 但我居然吃不下 我的蝦蝦蝦蝦蝦....

 

吃飽休息一下 我就先來去搭半潛艇囉~~

 

77.  

 

 

78.

 

又讓我看到象徵幸運的海龜 但沒有捕捉到他的倩影...

緩和一下 差不多20分鐘回來 就換我體驗海底小綿羊了!!!!  

 

大大感謝QUEENIE & KEN師兄&SCUBA DOO的彈頭

 

小綿羊停在平台旁

 

75.  

 

MY TURN MY TURN~~~ 

 

73.  

 

以前我以為小綿羊是後面的教練推著走的~

 

結果其實也是有個按鈕驅動

 

74.  

 

但按了20分鐘, 手真的超酸的~~ 

 

而且還沒有讓我看到WALLY(丟筆)    我真的超難過的啦!!

 

教練說 看到的機會比沒看到的機會還大....

 

你說說看阿!!! 這樣對嗎?~ 我的WALLY....

 

不過也算是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水肺潛水囉~ 超適合怕水 不敢潛水的人

 

回到船上 就準備返回CAIRNS囉~~ 

 

而船上就會販售攝影師在船上幫大家拍的照片

 

79.  

 

一張22, 數量越多會少一些, 如果想要買美好的回憶=無價!! 

 

大堡礁真的好美好美耶!!  尤其看到以為只有在DISCOVERY才看得到 隨海浪漂浮的珊瑚  真的是讓人百去不厭的地方~~ 

 

65.  

 

I LOVE GREAT OUTER BARRIER REEF !!!! 

 

(完)

arrow
arrow

    Se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